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16:21:37    点击数:[3452]


1561709878944079.jpg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栗战书在主持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栗战书在四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期间有关讲话精神(书面);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18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部分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1561709916488607.jpg

  安雅文主任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照目标要求,积极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按照今年制定的人大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聚焦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创新社会治理、做好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开展监督,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