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7 11:29:04    点击数:[3053]


1566871718920943.jpg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副秘书长、机关调研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刘志宏同志在运城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1566871745618848.jpg

  安雅文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础、关键一步,目标要求主要体现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成效显著、发展协调性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等七方面。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和目标要求,把人大的中心工作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相联系、相结合;要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坚持一线作为,依法履职尽责,以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作为今后人大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