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3 20:34:50    点击数:[3035]


1568377970973395.jpg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张守相、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568378008938446.jpg

  安雅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悟深悟透、落实到人大实际工作中。要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增强一线思维、瞄准一流标准,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步伐,紧贴人民需求,服务全市大局,谋划和开展人大各项工作。

  安雅文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精准对焦、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统筹安排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一方面要按照市委“1+4”的总体部署,全面落实好市委确定的领导班子17项规定动作、基层党组织8项规定动作;另一方面,要把主题教育与人大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统筹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