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84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09:48:08    点击数:[3177]


1574387023410164.jpg

11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84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张汪尤、王吉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刘志宏在中心城市建设管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讨论关于全市人大工作(稷山)联系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关于举办《人民至上——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专题晚会》筹备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拟成立运城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临时党支部的意见等。

1574406918100600.jpg

安雅文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刘志宏在中心城市建设管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中心城市建设,加强地方性法规执法检查,组织广大代表开展好视察调研座谈等活动,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发挥人大在城市建设中应有的作用。要认真筹备,全力以赴开好全市人大工作(稷山)联系会议。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人大履职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落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要求,作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关键所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依法行使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