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安雅文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0 11:48:50    点击数:[3442]


1575949427947862.jpg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主题教育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动员、组织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投身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服务基层、主题党日等各项活动,支部作用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安雅文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第一支部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主题教育所要求的具体目标。在发言中,大家根据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1575949574749723.jpg

安雅文强调,要持续深化科学理论学习。机关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带领党员干部持续不断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抓好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杜绝形式主义,坚决落实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使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要增强宗旨意识、党员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把学习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把职责放在心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纪律放在行动上,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人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