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调研《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和防疫物资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3 15:35:47    点击数:[3345]


1583220771907871.jpg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深入闻喜县调研《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和防疫物资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张守相,秘书长赵振国等参加调研。

1583220818623425.jpg

  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清才是一名市人大代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清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现代表担当,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领企业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开展医用防护防疫物资生产工作。截至目前,企业已投入员工1500余人,5个生产车间、14条生产流水线开足马力,24小时两班倒连续生产,日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可达两万套。安雅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防护物资生产、供应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闻喜县委、县人大、县政府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决定》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生产和复产情况汇报。

1583220864762251.jpg

  安雅文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一班人在各级党委、政府及企业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王清才的带领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请战防护服生产任务,讲政治、敢作为、尽责任、抢时间、赶进度,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运城力量,体现了企业担当,发挥了代表作用。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继续抓好医用防护物资生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要在发展中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研判形势,依靠科技创新驱发高质量发展,发挥央企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闻喜县委、县政府要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在疫情防控中不能有松懈大意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精准施策,广泛发动群众,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依法防控,切实抓好《决定》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依法防控能力。县人大常委会要树立一线意识,积极主动履职,加强监督检查,依法督促各方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体现代表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