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09:02:31    点击数:[3451]


1584579589712582.jpg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赵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华围绕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解读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标准要求,明确了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具体任务和工作方法,为人大机关高质量做好扶贫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充分认识扶贫帮扶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制度机制,落实帮扶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机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