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99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3 10:21:53    点击数:[3430]


1587608311447553.jpg

  4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99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保密责任守则》;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部分机关、单位泄密和严重违规案例的通报;听取了关于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

1587608421236282.jpg

  安雅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守则,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要以案明鉴、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划出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精心筹划,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效化。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充分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富有成效,发挥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