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4 17:11:52    点击数:[3276]


1591261740864102.jpg

  6月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各党组成员、副主任,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了交流发言。

1591261808143093.jpg

  安雅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山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角度学好讲话,带着感情学好讲话,坚持不懈学好讲话,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履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突出监督重点,紧扣民生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加大立法知识培训力度,有的放矢搞好立法调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做好移民村拆迁复垦、移民搬迁后续扶持等各项工作,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