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安雅文在万荣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17:58:48    点击数:[3594]


1591955788639460.jpg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深入万荣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万荣县香菇产业园已建香菇大棚500个,交易市场1个,带动80户群众参与香菇种植,每户年均增收10万元,初步形成了菌种研发、菌棒生产、养菌出菇、加工销售的上下游产业链条。安雅文认真听取了香菇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破解菌种技术难题,扩大香菇种植规模,为农户提供精准化、经常化服务,通过企业带基地、基地连农户,带动香菇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座谈会上,安雅文听取了万荣县“一联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万荣县要聚焦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盯“五一个”项目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高标准规划,用好用足用活政策,以现代化的理念和思维,规划建设好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现代农业产业新高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宽视野,立足农业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招引实施大项目、培育大企业,全力推动万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其间,安雅文还深入移民佳苑小区,详细了解搬迁户就业、搬迁村复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