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机关党委赴盐湖区牛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17:46:10    点击数:[340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6月28日,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赴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593337361604790.jpg

  机关全体党员在牛庄惨案纪念馆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惨案纪念馆、稷麓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等,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史诗,回顾稷麓革命往事,追寻革命足迹。

1593337445543636.jpg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了解了牛庄的革命历史,不时停下脚步认真观看,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看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听了一个个故事、一段段经历,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深刻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牢记了党员身份。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发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追求执着、勇于担当”的牛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