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赴万荣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17:02:23    点击数:[3501]


1593593906457183.jpg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带队赴万荣县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代表及党员代表,并前往基层工作联系点汉薛镇西文村开展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安雅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中医科室及西文村,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近况。在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中医科室,安雅文详细询问医生李俊杰的支援经历,中医科室运行情况及最近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安雅文指出,这次医疗团队的出征赢得了万荣中医医疗口碑的胜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上继续再接再励,为万荣乃至运城的医疗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党员王金叶和贾玉宣的家中,安雅文与老人亲切地拉手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雅文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593593997676826.jpg

  随后,安雅文主持召开了党支部建设座谈会,就党支部提出的年轻党员外流化的问题,安雅文指出,时代在发展、在进步,要注意改进活动方式,更新技术手段,结合网络智能化手段,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定时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适应现代社会智能化思维的发展,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真正发挥“党建促振兴、党建促脱贫、党建促发展”的实际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