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 第104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2:33:22    点击数:[3397]


1593664267194361.jpg

  7月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04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丁小强同志在四届市委第1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593664341137924.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方案》。要根据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整工作理念及工作方式,将总书记讲话新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