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安雅文到万荣调研“一联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17:00:42    点击数:[3426]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带领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万荣县调研“一联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1597308932377622.jpg

  贾村果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055万元,包括苹果分拣分选中心和苹果物流中心,建设面积12189平方米,目前两个中心同步施工,独立基础和挡土墙即将完成。安雅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万荣县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依托现代果业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果业产业链条,拓宽果业销售渠道,为果农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1597308978548776.jpg

  万荣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农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的“一号工程”。该项目建设总规模13.83万亩,在贾村、高村、王显3个乡实施,包括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田间道路整修工程、农艺措施推广工程。安雅文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并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持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不断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耕地综合质量,推进万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引导,采取有效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1597309031400193.jpg

  在庙前村望河台建设项目现场,安雅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完善配套设施,做好景区的绿化、美化、亮化等;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做到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相统一;延伸旅游产业链,打造特色旅游新业态,把景区打造成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精品旅游项目。

1597309091134814.jpg

  安雅文还深入移民佳苑小区,随机走访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安雅文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城镇生活,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他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政策扶贫等工作,积极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