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9 15:50:41    点击数:[3477]


1597823287575206.jpg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1597823333757811.jpg

  安雅文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学习重点,列出学习计划,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重要内涵,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党的领导下依法行使各项职权,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依法履行职责,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依法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督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整改,确保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