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19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7 14:09:12    点击数:[3192]


1611727506398225.jpg

  1月2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1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四届市委第17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1611727647450071.jpg

  安雅文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积极筹备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持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