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带队深入绛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16:16:28    点击数:[3098]


1615450330351782.jpg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带队深入绛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秘书长赵振国等参加调研。

1615450376579233.jpg

在横水镇坡底村,绛县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坡底育肥场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该项目用地247.21亩,总投资两亿元,建成后预计年可出栏12.5万头商品猪。邓雁平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他指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要加大农产品项目建设力度,延伸农业产业链,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带动更多劳动力就业。要加强政策引导和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好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绛县高级中学二期建设PPP项目现场,邓雁平通过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该县高中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力度,打造优质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要求。

1615450447772708.jpg

在古绛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邓雁平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邓雁平指出,强化党的领导是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根本保障,坚持依法办事是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根本要求,实现党的意图是做好换届选举的根本标志。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重要情况、重点问题要及时向党委请示报告,发挥好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大会临时党委的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依程序办事,自觉履行职责,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确保党委意图在换届选举中得到顺利实现。同时,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注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注重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调查研究、积累经验、解决问题,注重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和帮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为推动运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