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16:46:56    点击数:[2872]


1617093898212256.jpg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潘志孝、贾海林,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主题展开讨论。

1617093935586020.jpg

邓雁平指出,要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划时代意义,深刻总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中国民主革命伟大胜利的成功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自觉,在历史回望中增强政治定力,在严明纪律中守牢政治底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代言、为民谋利、为民造福”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办好民生实事上示范引领。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立法、监督、决议决定等职权,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