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08:48:08    点击数:[2839]

1624581880382659.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深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出席活动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有泉、陈永信、张建合等退届领导参加。

1624582029641322.jpg

活动中,邓雁平为黄有泉、陈永信、张呈祥、郭佐堂、詹进宝、潘新端、杨秦吉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名老党员分别发表感言,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回顾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深情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讲述了他们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1624582056976390.jpg

颁奖仪式后,邓雁平以“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的信念”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要坚定制度自信,深刻理解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