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17:27:18    点击数:[3034]

1628760522522786.jpg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王吉敏、潘志孝,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辅导。

1628760574773083.jpg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宏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指引我们党奋勇前进的行动指南,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持续加强交流研讨,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四个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分主题、分层次,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党史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践历程,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宏伟目标,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人民站在一起,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与人民心连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做好人大工作;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创造更大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