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137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15:47:40    点击数:[2630]

1640159199976272.jpg

12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137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机构负责人汇报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1640159226850572.jpg

邓雁平指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各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在明年工作中,各机构要牢牢把握中央大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监督重点放在保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上,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牢把握市委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大局,全面落实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围绕中心大局,在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强化自身建设、服务代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