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邓雁平到夏县调研时指出 落实助企纾困政策 全力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09:44:12    点击数:[3152]

1650937351612601.jpg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夏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包案化解疑难复杂信访事项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陪同调研。

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化设计制造青铜雕塑艺术和衍生品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在该企业,邓雁平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邓雁平指出,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依靠专业技术、专业团队,为我市文化旅游和城市建设设计研发更多青铜城市雕塑,让城市雕塑真正体现城市发展特色,充分彰显我市历史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在夏县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夏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山西广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现场,邓雁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雁平指出,市县两级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接交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由于疫情影响受到的工期延误、材料短缺等问题;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克服万难,全力保质量、抓安全、赶进度,确保早日、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造福全县人民。

1650937376632410.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雁平认真听取了夏县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汇报。他指出,夏县要找准发展定位,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聚焦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着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要明确招商重点,发挥生态环境优势,把招商重点向康养事业、绿色发展、“合汽生材”等方面倾斜,将项目的引进与产业结构调整、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相结合,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1650937413887712.jpg

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全力激发市场活力,稳定恢复居民消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做好维稳各项工作,加强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