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邓雁平到夏县泗交调研时指出 丰富旅游业态 打响生态旅游品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15:35:00    点击数:[3218]

1652262722158417.jpg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带领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市信用联社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夏县泗交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在夏县泗交镇特色小镇外立面改造项目、沿黄旅游公路美丽乡村旅游产业提升项目、寨里河泗交段防洪功能提升与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恒泽山水养生谷项目,以及夏县厚民茶场有限公司,邓雁平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特色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夏县要依托泗交小镇独特的山水资源优势,高标准规划设计,聚焦游客体验,突出旅游特色,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打响生态旅游品牌,推动泗交旅游产业提质升级。要鼓励和引导农民积极参与旅游业,加强对农民的培训引导,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通过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他要求,市县两级职能部门、金融单位靠前服务、加强沟通,为泗交旅游产业项目提供政策、资金支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类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1652261058811291.jpg

在泗交镇代表联络站、王家河村代表联络点,邓雁平认真听取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对各站(点)积极接待来访群众,破解民生难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代表联络站(点)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广大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值班值守,认真接待群众,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基层,切实发挥联络站(点)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