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08:21:00    点击数:[3850]


1581985433444738.jpg

  2月1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自立、张守相、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法工委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草案)及起草说明的汇报;听取讨论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防疫防控工作预案和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

1581985507916638.jpg

  安雅文指出,当前,我市即将迎来复工复产和返运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作出专门决定,十分必要。法工委要根据会议讨论结果,认真修改完善决定(草案),递交常委会讨论通过,确保决定尽快出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