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0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15:34:18    点击数:[3678]


1619163109588727.jpg

4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副主任杜自立、郭宏、贾爱珍、潘志孝、贾海林,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一府两院”提名拟任免人员情况汇报;听取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汇报;听取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农村自建房管理立法座谈会情况汇报;听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听取讨论其他事项。

1619163147366993.jpg

邓雁平指出,推动农村自建房立法工作意义重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自建房立法工作要求,从法制层面解决好农村自建房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对接,成立工作领导组,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掌握实际情况,力争在年底前制定出台符合运城实际、有效解决问题的高质量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