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运城市2004年市本级财政超收使用方案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5:46:02    点击数:[3044]


(2004年11月16日运城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山西省预算监督条例》的规定,运城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2004年市本级财政超收使用方案的议案》,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孙太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4年市本级财政超收使用方案的说明,经过委员们审议并根据运城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市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2004年市本级财政超收使用方案》,同意市财政局局长孙太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4年市本级财政超牧使用方案的说明。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加强收入征管,坚持依法理财,在财政超收收入使用中重点支持农业、教育、科技、卫生等方面支山,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