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1年度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6:42:49    点击数:[3570]

 

(2012年4月19日运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011年,在市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和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我市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541件,为加快我市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一府两院"及各有关部门,根据各自职权承担了这些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在办理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态度明确,承办人员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积极同提建议代表见面、协商,千方百计地处理好建议中提出的各种问题,使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和三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各承办单位的积极性,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根据《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在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等6个先进单位和权志高等14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市社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所有代表建议承办单位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对人民负责的意识,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不断提高办理代表建议质量和水平,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附:2011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