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运城市市本级2013年财政决算的决 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7:00:28    点击数:[3301]


(2014年 613日运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运城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张殿权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运城市市本级2013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任永吉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运城市市本级2013年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运城市市本级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和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市本级2013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审查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作出回应。会议决定批准《运城市市本级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和《关于运城市市本级2013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

会议结合我市今年1—5月财政收支执行情况,要求市政府认真落实运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14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进一步深化财税改革,扎实开展增收节支,努力做好财政工作,全面完成2014年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