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运城市城区21条街路命名、更名方案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7:01:22    点击数:[4167]


(2014年8月13日运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会议通过)

 

运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运城市城区21条街路命名、更名方案的议案》。会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运城市城区21条街路命名、更名方案》。

会议认为,城区街路命名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关系到运城的历史文化传承、城市形象和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市人民政府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认真调研和多次讨论研究后,提出了城区21条街路命名、更名方案。这个方案充分体现了方便群众出行、凸显运城深厚文化积淀的原则。市人民政府应进一步做好新命名、更名街路的宣传引导、路牌设置和地图更新等工作,切实发挥街路名称的区位指向作用和文化宣传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