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运城市人民政府 关于提请审议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实施的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给予财政补贴 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7:17:07    点击数:[3267]


(2016年12月16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实施的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给予财政补贴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同意将运城市人民政府给予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建设项目2017年至2023年财政补贴列入当年财政预算,并经当年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后执行。市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工作,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确保国有资产和财政资金不流失、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