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7:18    点击数:[2891]

1620978477368940.jpg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深入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一联五”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外事办、市项目推进中心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620978547270411.jpg

潘志孝先后到铺安街、盐湖区半坡调蓄库、科创城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城投集团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铺安街项目已完成124户房屋征收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工作;盐湖区半坡调蓄库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正在办理立项手续,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作为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的标志性、引领性项目,科创城项目已完成土地出让摘牌、项目立项备案等前期手续,正在进行现场勘察、测绘工作,同步加快推进EPC招标和相关招商工作。

潘志孝强调,“1311”重大工程项目是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战略决策,是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各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项目为王”,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有利时节,抓好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主动协调,努力形成攻坚合力,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打造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