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赴夏县闻喜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15:04:00    点击数:[3184]

1634540738925120.jpg

10月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队深入夏县水头镇、庙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闻喜县桐城镇等处,围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规范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同时,就《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

1634540759177712.jpg

杜自立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把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人大工作有关安排部署的有力抓手。要突出地方特色,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联络站+”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落实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制度,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地、代表依法履职的阵地、联系群众的场地,通过代表联络站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