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赴平陆县张店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11:13:31    点击数:[3412]

1636083252530907.jpg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深入平陆县张店镇就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规范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以一名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代表小组的履职活动。

1636083277412366.jpg

郭宏先后走访了张店镇张店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张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一站一点”的规范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作用,与部分县、乡(镇)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郭宏强调,要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和要求,坚决承担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密切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效,切实把代表联络站(点)建设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地、代表依法履职的阵地、联系群众的场地,为全方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的积极贡献。

调研结束后,郭宏一行又来到张店镇风口桃花源主题公园、山西阳煤新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张店镇农旅融合和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