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调研我市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11:35:19    点击数:[3413]

1636083367391695.jpg

1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深入我市万荣县、河津市,就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陪同调研。

卫小春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万荣县东岳庙、万泉文庙、李家大院和河津市阮氏双碑楼、台头庙、玄帝庙、古垛后土庙等部分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实地了解文物修建年代、文化历史、建筑结构及保护利用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文物的保护利用提出明确要求。

1636083389539534.jpg

卫小春副主任指出,运城近年来全面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依法强化保护,合理开发利用,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全面领会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持续推动运城文物保护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