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19:50:00    点击数:[4102]

1655297813462821.jpg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队深入中心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市实验中学、府东街延长线、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居乐苑小区、槐东社区及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杜自立一行认真检查文明校园创建、环境卫生整治、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开展、15分钟便民服务生活圈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

1655300787806704.jpg

针对现场发现的架空线缆整治不到位、共享电动车停放无序等问题,杜自立详细了解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负起责任、加速整改。他强调,创城关键时期,市区两级创建责任单位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紧盯重点问题、薄弱点位,对标对表、狠抓细节,集中精力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在此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想在前、做在前;“帮建共创”单位要真抓真干,用心帮、扎实干,并积极带动群众共建共创,用创建实效回应群众期盼、惠及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