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调研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09:25:00    点击数:[3349]

1656044298291533.jpg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和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邀请重点建议领衔代表调研《关于加强运城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万荣县贾村乡卫生院、贾村卫生室、县中医医院、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运城市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656044335912763.jpg

郭宏指出,推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需求期盼,经过慎重研究后确定的重点建议。从调研情况看,市卫健委近一阶段以来能够围绕重点建议,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协调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郭宏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举措,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做大做强中药产业;要加强跟踪督办,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水平,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推动代表建议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