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10:35:02    点击数:[3414]

1668047798337448.jpg

11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10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潘志孝、杜中伟、李玉林,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关于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典型问题。

1668047871760799.jpg

邓雁平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核心内容在于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层层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人大网站、报刊杂志等各类平台载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人大干部要深入人大代表宣讲,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群众宣讲,确保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