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运城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17:48:57    点击数:[3864]

 

1682070618203376.jpg

420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16次会议1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孝、杜中伟、李玉林,张建元,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682070643929189.jpg

会议宣读关于廉广锋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听取关于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工作分工的安排意见;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任务分解方案的实施意见》调整情况的汇报。

1682070665125812.jpg

邓雁平强调,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代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工作要点安排,做好主任会议成员集体联系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工作,筹备好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