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深入稷山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09:50:00    点击数:[3140]

1682478416483280.jpg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队深入稷山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新农村建设情况,重点调研乡镇医养结合建设项目。

贾爱珍一行先后来到稷山县医疗集团翟店镇医养结合建设项目工地、稷山县太阳乡太阳村党群服务中心、稷山县医疗集团清河镇医养结合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医养结合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建成后的管理运行模式等。   

1682478281916457.jpg

贾爱珍指出,医养结合是解决老年人社会化养老的有效途径,也是社会化养老的主要方向。稷山县乡镇医养结合项目的建设,是满足全县老年人居家看护、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多元需求的有效探索,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养老服务。

贾爱珍强调,项目建设要立足科学规划设计,充分体现医养结合功能,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工,为全县老年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医养结合服务,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