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蔡汾湘在我市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11:32:00    点击数:[3083]

1682652914994729.jpg

4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蔡汾湘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闻喜、垣曲等地,围绕省委部署的事关全省大局和长远发展的12个重大问题,就修改地方立法条例、完善地方立法机制、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相关立法事项、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条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制委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市发改、能源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1682652945325197.jpg

蔡汾湘肯定了我市地方立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条例贯彻实施等工作。他指出,调研组将对照调研要求,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总结运城好的经验做法,形成调研报告,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682652971838479.jpg

廉广锋强调,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加快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积极配合做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条例贯彻实施,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运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