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绘”聚五四青年 谱写青春华章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08:45:00    点击数:[279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绘”聚五四青年,谱写青春华章主题活动。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共同绘制“五四”精神艺术绘画,激发青年干部热情和斗志,不断增强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领略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1683251868890839.jpg


一抹鲜艳的红、一道明亮的黄,纷飞的画笔描绘出革命青春的缤纷色彩,专注地闪烁着光芒的眼睛蕴藏着青年人的蓬勃力量。沉浸在艺术的绘画中,深刻感悟五四运动中革命先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积极探索、奋勇抗争的精神,深沉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翻涌。绘画完成后大家将画板拼接在一起,组成一副完整的油画,象征着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的意志。大家欣赏着共同创作的艺术作品,心情十分激动,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五四运动精神,并不断转化为内在的奋斗力量,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拼搏向上,彰显人大青年的强国担当。


1683251894862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