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6 17:01:14    点击数:[2879]

1697446928708305.jpg

10月16日,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元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振国主持。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1697447030161747.jpg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下一届机关党委任职的五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五年,也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昂扬奋进姿态推进运城人大事业创新发展的关键五年。机关党建工作必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以高水平党建带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引领,扛牢政治责任;注重统筹联动,推进提质增效;强化正风肃纪,巩固良好生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以机关党建的显著成效汇聚起推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磅礴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1697447094699497.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的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