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深入盐湖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电梯安全立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8 10:00:00    点击数:[3161]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就电梯安全管理开展立法调研。

1697597295833086.jpg

廉广锋一行先后来到市综检中心、山西国澳崇基电梯有限公司、大祥英科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张孝机场、美林山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电梯制造、安装、维保、检验和日常使用等情况。

1697597316490017.jpg

廉广锋指出,电梯安全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通过法治手段加强我市电梯安全管理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电梯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开门立法,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把情况吃透,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加快立法进程,倒排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完成好我市电梯安全管理立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