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3 17:10:25    点击数:[1234]

1712135366188126.jpg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那志茂带领机关全体人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孝、张建元,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宗泽参加活动。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共分为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六大部分。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反腐倡廉宣传视频、图片展览及实物展示等,通过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图文、一起起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常怀廉洁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敬畏法纪,守住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