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3 17:12:25    点击数:[1276]

1712135494387367.jpg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委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宗泽参加活动。

1712135523270170.jpg

活动中,那志茂同支部党员们一起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认真学习《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等。支部书记乔木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与大家分享了三个小故事,告诫年轻干部要廉洁从政,防于忽微,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内外兼修,保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的定力;要勤政务实,勇敢向庸懒散浮拖问题开刀。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锻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内外兼修、通体洁净,始终保持“赶考”的政治清醒。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参谋”、“协调”、“管理”、“服务”的岗位职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