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1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1 17:53:00    点击数:[3009]


B13A7856.JPG


  11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1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法工委关于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2019年立法计划(建议稿)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考察组开展生态保护与修复立法考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关于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

  安雅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认真研究讨论,形成2018年立法工作总结和2019年立法计划,积极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立法经验,抓好黄河运城段立法保护工作,并召开2019年立法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提高我市立法工作的统筹性、针对性、前瞻性。要依法履职,强化监督,认真开展好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期监督年终集中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