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永济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各界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1:33:00    点击数:[31506]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徐志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市政协主席张廷耀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科级干部在市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到振奋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感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生活。
       当天,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也纷纷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受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为榜样,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