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新绛县人大代表视察县乡一体化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1:41:00    点击数:[28855]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铁路带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县乡一体化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海菊、张茜、程勤学、张智云,副县长庾根来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县脑病专科医院、康乃馨养护中心、县医疗集团、泉掌镇卫生院、古交镇永丰庄村卫生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卫计局局长程建龙汇报了全县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主任李铁路指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是关系人民健康福祉、保障改善民生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制度,以取得实效为根本,推进优质资源下沉,切实让百姓受益;要切实提高医疗集团整体管理水平,重视人才招聘和培养,有效提升基层医疗人员的专业技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在人才,机制,体制上下功夫,吸引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充实到医疗机构来,真正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