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深入平陆县部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2 09:30:00    点击数:[2654]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队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深入平陆县部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群众接待活动,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了解基层群众心声和诉求。

1689125573512174.jpg

接待现场,贾爱珍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对选民的问题逐一回应,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随后,贾爱珍一行先后到部官镇综治中心、西祁村果桃收购分拣中心、阳朝村鑫昌现代苹果示范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部官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和果业发展情况。

1689125599234876.jpg

贾爱珍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平台,也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载体。建站是基础,运管是关键。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规范代表进站接待群众制度、落实代表履职经费保障,不断丰富代表履职渠道、增强代表工作实效,推动“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的优势,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做好民情的记录员,依托代表联络站主动帮助选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代表联络站成为选民群众的“情绪释放站”,成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