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在运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7 12:50:00    点击数:[7059]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运省人大代表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参加活动。

1700196708507522.jpg

代表们深入永济市开张镇“南虾北养”千亩生态产业园、伍姓湖、涑水河永济段,临猗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薛公村特色水产养殖基地、山西东睦磁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盐碱地有效利用、湿地生态修复、水生态治理、高效农业及水产养殖等情况。代表们指出,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亮点突出、成果丰硕。要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走好“保护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加快推进“五条绿色走廊”建设;不断整合沿黄文化旅游资源,持续完善“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打造更多具有运城地方文化元素的黄河专题旅游线路。

1700196727660099.jpg

廉广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执行黄河保护法和我市制定的涑水河、盐湖、伍姓湖等保护条例,加强流域生态保护修复,持续改善生态质量。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就相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形成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共同推动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